未來乾旱缺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 日本水地區優先漲水價!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9日丟出水價新規劃方案,擬首度實施「枯水水價」,採「分區階梯式調漲」方式,配合政府三階段限水時程,設定水庫(河川)三個水位線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水位每低到一個規線就調漲水價,總漲幅希望不超過5成,9月提出如獲通過明年即可實施。

庶民又非神 那知雨要下哪?



擬參考夏季電價實施台水23年未漲水價,雖然今年財務有改善,但基於用水結構改善必要,郭俊銘認為仍需調漲水價。他表示,擬參考台電夏季尖峰電價,實施「枯水水價」,只在缺水地區調漲水價,讓民眾可以節水,也反映供水成本。

郭俊銘初步構想是以不同縣市水庫與河川進水量與水位設定一條基線,如果低於此線就啟動調漲該區水價。台水表示,擬以現行經濟部三階段限水措施為基礎,在不同縣市水庫(河川)設定三條水位線,分三階階梯式調漲水價。舉例今年石門水庫實施第一階段夜間減壓限水時,當時水位為231公尺,就可能參考此點設為第一階基線,再以第二、三階段限水水位為後兩個基線,每到一個水位就晉級調漲。配合三階段限水調漲對於漲幅,郭俊銘說還沒確定。但根據了解,台水可能每階段漲幅10%~20%,三階段最高總漲幅希望不超過50%。目前水價平均每度9元,未來可能拉到13.5元。台水表示,這都仍需精算,才能確定實際漲幅。另外,現行水價費率為四段式,原規劃增加到六至七級,新增1000到6000度、6000度以上兩段,這點台水仍會納入。由於後兩者都是高用水大戶,因此實際來說,缺水地區的工商業與服務業大用水戶,到時漲幅會更高,比現行多1倍都可能。大用水戶可能漲一倍對於台水新水價方案,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尊重,強調等9月底收到台水水價報告後,會先內部先審查,如有問題或不足會退件要求台水修正重送,最後再召開水價評議會審議。「審議標準為台水經營、水資源調度、物價等層面,何時通過很難說。」(中國時報)

庶民繳稅信用卡比較又非神 那知雨要下哪?

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比較好辦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victoropr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