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用卡出國刷卡免手續費



信用卡國外手續費比較



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2018

▲嫌犯程宇因涉嫌姦殺小模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徐文彬攝)

信用卡哩程數2018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拍小模被殺案震驚社會,北市24歲男子程宇與梁姓女友嫌疑重大,程過往也被起底;不僅被爆出早就已婚,更曾因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遭判執行刑5月,緩刑2年,法院要他進行身心輔導,但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則表示,從2014年至今嫌犯都故意拒絕治療,家人也都說不知道人在哪裡,3年已進行5次罰款,移送地檢署3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家防中心主任陳淑娟指出,他們在2014年收到程宇的法院判決緩刑通知後,依法要對他實施身心治療評估,分別在2014年3月、5月寄發通知書,當事人拒絕出席後,移送地檢署1次。2015年1月再度通知,2月移送。2016年8月、9月通知後,10月再移送地檢,期間衛生局開罰5次共5萬元,該局則負責移送地檢署。

由於家防中心每3個月會檢視拒絕治療的患者,請警方到居住所了解原因,但家人都指出,程宇並未住在家裡,行蹤不明。陳淑娟並表示,通常治療性侵加害人時,須先接受身心治療評估,再針對個案的背景與自我控制情形等進行治療計畫,由衛生局指派心理諮商師、精神科醫師及社工師進行輔導;每半年評估成效,通常3到6年若完成治療計畫就會結束,若超過6年經評估治療無效果,須經司法判決住院強制治療。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victoropr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