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賢振在道奇表現亮眼,新店團購美食成為南韓人氣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去年美日職棒明星賽復活受到各界關注,最近傳出美國大聯盟也想在今年安排訪韓,進行史無前例的美韓職棒明星賽。

據韓媒《文化日報》報導,現任韓國棒球委員會事務總長楊海英(音譯)受訪時表示,美韓職棒明星賽是大聯盟方面積極想促成的提案。

楊海英透露,「大聯盟數年前就開始表達想與南韓職棒球員比賽的意願,而去年在日本復中秋烤肉食材 楊梅活的美日明星賽造就話題性,今年試著想要實現這件事。」

若美韓職棒明星賽排在職棒球季後舉行,而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兩項賽事就會撞期。楊海英苦惱道,若真的撞期的話,或許可以分為兩批國家隊,一軍參加韓美明星賽,1.5軍來台參加世界12強。

但也有其他韓職委員會內部消息指出,今年要辦美韓職棒明星賽的話,賽程調整太困難了,如果把國家隊分成兩批打的話,實力會下降,還是明年再打比較恰當。

▲姜正浩加盟海盜隊,成為今年的話題人物。(圖/截自KBO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海鮮吃到飽 鶯歌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中央社澎湖縣4日電)澎湖縣政府105年度運用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辦理社會福利推展,執行績效卓越,經衛福部考核評選榮獲特優,獲得新台幣6000萬元的額外獎勵金,將全數挹注作為推展社會福利之用。 澎湖縣政府表示,「公益彩券發行條例」自民國88年通過修正發行,公益彩券盈餘分配50%供地方政府辦理社會福利及慈善活動,5%挹注全民健康保險準備,45%供政府補助國民年金,用於老人、兒童、婦女、原住民、身障人士以及各縣市政府辦理各項社會救助與福利。 澎湖縣政府去年7月接受衛福部進行公益彩券盈餘管理運用績效考核,獲得97分以上的高分,再度獲撥6000萬元獎勵金,財政部撥入縣府公益彩券盈餘專戶。 社會處長蘇啟昌表示,縣府運用公益彩券盈餘之財源,挹注辦理有社會救助的低收家庭生活補助、兒童及少年福利的弱勢兒童課後照顧、老人福利的長青學苑、身心障礙福利的身障者生活補助等、婦女福利服務、新住民社區參與、國民就業服務、志願服務等社會福利等服務。1060104

2017-01-年菜2017 餐廳0龜山安格斯牛肉512:40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台北市府擬調漲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抽成,北農企業工會揚言在農曆春節前連續3天發動「怠工」。農委會表示,今天上午已要求北市府盡快和工會妥善溝通,也有信心不致發生春節前蔬果供應出問題的情況。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指出,此次爭議端來自北市府決議調漲北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的拍賣場、冷藏庫,以及停車場的抽成,從原先的10%提高到15%,漲幅高達5成。蘇茂祥說,此事雙方講好就好,因此他強調農委會一定盡力協調,要求北市府市場處盡速跟北農企業工會溝通說明,達成協議。蘇茂祥表示,批發市場的供應相當重要,農委會扮演督導角色,不可能讓它發生蔬果供應出問題的情況。要求北市府面對北農企業工會的抗議,要有妥善回應,避免影響台北市的蔬果供應。
29DF6607A604D23C
arrow
arrow

    victoropr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