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2017年菜外帶

2015年02月01日 18:4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演員大岡雅子1月29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0歲。她1998年出演恐怖片《七夜怪談》貞子母山村志津子一角,陰森恐怖的演技備受觀眾肯定,2013年5月因咳嗽不止入院檢查,被發現患有罕見疾病「肺動脈腫瘤」,豈料近日傳出病逝噩耗,讓演藝圈人士備感惋惜。

▼「貞子生母」雅子罹罕見疾病,病魔纏1年多不幸離世,享年50歲。(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台北年菜外賣大岡雅子28日早上還邀請友人到家中作客,大談「料理好好吃」,豈新竹年菜外帶料中午過後她身體突感不適,緊急入院治療,當晚還向赴病院探病的友人致歉「你們這麼忙還趕過來,抱歉。」隔日凌晨便傳出病逝噩耗,發病速度快速,讓好友措手不及、難過哀悼。

事實上,大岡雅子罹患極罕見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2017的肺動脈腫瘤,患病機率僅有10萬分之1。她2013年5月因咳嗽不止入院檢查,才驚覺身體出現問題,治療出院後,同年秋天病情惡化,健康狀況堪憂。而她1月1日才在推特許下新年願望,讓影迷留下無限感傷。

2017-01-0511:1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上29.6公里處,今日凌晨1時許驚傳追撞事故,37歲蔡姓男子酒後駕駛1輛未懸掛車牌的三菱轎車欲返回住處,行經該路段時疑因不勝酒力,失控追撞前方1輛小貨車,隨即又蛇行追撞1輛準備下匝道的小轎車,2車失控撞上護欄,其中小轎車的42歲黃姓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蔡男則是臉部、下巴有撕裂傷,經查蔡男的酒測值高達0.51,警方到場後他竟瞎扯:「車不是我開的!」讓警方傻眼。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表示,今日凌晨1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向路段有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前往察看,發現現場共3輛車追撞,肇事的黑色小轎車車頭全毀,另輛遭撞的銀色小轎車扭曲變形,警消緊急協助黃女脫困,經查其左手骨折,生命徵象穩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蔡男則是下巴有撕裂傷。另輛遭撞的39歲黃姓小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他從桃園機場載運貨物要北返回汐止公司,途經汐五高架五股路段時,突然被蔡男駕車從後方追撞,還一路頂著他的車往前行駛約1、200公尺,害他車輛差點失控,未過多久就看到這輛黑色小客車與另輛銀色小轎車發生車禍。經查,蔡男的酒測值為0.52,偵訊時還一度向警方謊稱:「車不是我開的!」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中國時報【(鐘武達)】

彰化:各級農會即將改選,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地檢署為端正選風,4日在田尾鄉農會舉辦反賄選宣講,彰化縣長魏明谷及檢察長黃玉垣親自向與會的總幹事、代表及小組長喊話,並宣示查察賄選的決心。

高雄2017年菜餐廳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victoropr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