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21:00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正妹帥氣嗆色狼!陳庭妮和雷瑟琳在新戲中一起拜訪客戶,雷瑟琳慘被客戶伸鹹豬手摸臀,陳庭妮在劇中的反應就如同她真實個性,直接帥氣怒嗆客戶,男主角黃河知道後,也大展男子氣概揮拳反擊!

▲▼陳庭妮(上)和雷瑟琳在劇中碰到色狼客戶。(圖/TVBS提供)

陳庭妮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中,替雷瑟琳怒嗆性騷擾客戶:「不想跟禽獸合作,人獸殊途!」陳庭妮表示自己無法漠視這種卑劣行為,也慶幸沒被人吃過豆腐,若真的遇到的話,她說:「我應該也會像劇裡的反應一樣,而且還會大聲嚷嚷,讓全部人都知道惡劣人做的惡劣事!」

▲陳庭妮表示現實中自己若遇到性騷擾,絕對會反擊。(圖/TVBS提供)

戲裡被性騷擾的苦主雷瑟琳,私下也曾在捷運上被人偷摸臀部,這段恐怖回憶讓她至今仍心有餘悸。雷瑟琳說:「好險當下身上有一罐朋友送的防狼噴霧劑,立刻拿出來反擊,才讓對方嚇到落荒而逃!」

劇中和陳庭妮、雷瑟琳糾結在三角戀的黃河,發現她們遇上性騷擾後,也揮拳反擊色狼客戶,他開玩笑說:「這是我武打場面最多的一部戲,但打人比被打還讓我害怕!」黃河說因為怕對方受傷,又要顧及拍攝鏡頭,要帥氣揮拳,角度、位置都要喬好。他也強調如果自己的女友被吃豆腐,他應該不會使用暴力,但一定會靠智取來回以顏色,還放話絕對會「加倍奉還」!

▲黃河(右)出拳打色狼。(圖/TVBS提供)

民進黨打算召開長達20天的立法院臨時會,國民黨團主張臨時會只審總預算案的立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0510:56安格斯牛肉片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打算召開長達20天的立法院臨時會,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這場臨時會「名不符實」,而且蔡政府「機關算盡」,只為護航特定法案,圖利特定財團,吃相難看,罔顧公益,黨中央堅定支持國民黨團主張臨時會只審總預算案的立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依據立法院組織法第六條規定,立法院臨時會依憲法第六十九規定行之,並以決議召集臨時會之「特定事項」為限,也就是有必要性與相關條件才召開,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都是有重大政策需要處理才會召開,但從扁政府時期開始就已打破這項慣例,幾乎成為常態,難怪就連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也看不下去,說出執政黨應該檢討一下,提案太多根本過不了。胡文琦表示,檢視民進黨這次想要通過的「電業法草案」、「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不僅公民團體及專家學者嚴重質疑會有越救越危險的情形,更是企圖利用106年度總預算案包裹表決,掩飾其顯有圖利特定族群、廠商的司馬昭之心,尤其是在民進黨強力宣示推動綠能以及要奪取台北市長,收買特定財團之際,根本就是吃相難看,不顧國家社會公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依照「預算法」規定,「總預算案應於會計年度開始一個月前由立法院議決」,但民進黨卻在正式會期不務正業,推出一堆爭議法案,當然無法在會期內完成總預算審查,責任全在民進黨,而且民進黨不依慣例延會,卻要把臨時會當成「便利商店」。唐德明表示,民進黨藉口說國民黨團提案太多,根本不是問題,過去民進黨也曾提過3000案,為什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以協商解決,現在就不能?這是因為民進黨從來都不願意真心協商,只想鴨霸的整碗捧去而已。

中山足球場現為花博場館「爭艷館」,北市府原擬拆除,改建台北市立音樂廳、第二美術館。但考2017年菜宅配推薦量爭艷館營運漸上軌道,市長柯文哲去年底裁示全案「砍掉重練」,確定不拆除中山足球場,並要求文化局6個月內重新選址。

北市府考量展演空間不足,文化局前局長倪重華提案,興年菜推薦食譜建第二美術館與音樂廳,並看上中山足球場,擬2018年拆除;然而文化局評估一整年都沒具體規畫,有市議員曾爆料,柯文哲未見報告相當不悅,要求文化局盡速提出規畫案。

去年底,文化、產發局向柯報告評估結果,指中山足球場一年使用率高達75%,每年都有固定展覽,營運漸入佳境,柯文哲最後要求文化局重新選址。

文化局表示,考量市府資源有限,應不會興建北美二館,而是擴建位在花博公園美術園區的台北市美術館,整體規畫美術公園,至於音樂廳,則朝向利用市有閒置土地,地點尚在評估中。

不過,美術公園屬於公園用地,現設置「原味館」、「蝴蝶館」等,依「台北市2017年菜外帶 桃園都市設計及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議規則」,公有建物新增樓地板面積逾3000平方公尺,須都計委員會審議,調整公園腹地、檢討整體建蔽率。

「風味館」、「蝴蝶館」是否拆除、擴建花費多少,文化局表示,還在重新評估階段,但坦言北美館若擴建,確實受限美術公園建蔽率、容積率等問題。

民進黨籍市議員許淑華表示,北市缺乏常設展,才考慮增建第二美術館,而中山足球館中間擺了爭艷館後,形同是沒有運動功能的廢墟,市府應趁改建整體規畫,除恢復部分足球場功能,並增加場館空間擴大展覽規模、培養更多藝文團體,「柯文哲有連任決心,就不該短視近利。」更多udn報導:美國當紅網路正妹 竟最愛吃這道「台灣菜」?17年後破冰大和解!周星馳找他合作新片?投機為省1萬元 賠上535萬元年菜預購 桃園與一條命?沒想到不刷牙會導致這種病!
E0D81FC2DF13BD4E
arrow
arrow

    victoropra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